石家庄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0311-86660896

孙 Y 阅读8分

编辑:无

学员感言

这次二战雅思取得了总分6.5的成绩,说到底是不太满意的,但我觉得这次的经历是非常值得纪念的,尤其是在环雅学习的两个月时间,无论是负责教学的老师还是帮我们协调时间的学管都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在我们取得成绩的背后,也有他们的一份坚持和付出。

口语是我的弱项,刚来环雅的时候我的口语真的是说的乱七八糟,还形成了越是说的不好就越不想说的恶性循环。刚开始上课还没有掌握方法的时候觉得特别灰心,Johnson就鼓励我说他是不会放弃我的,课下也会对我的每条语音认真分析并给出修改意见,日复一日的练习终于让我的口语有了起色,慢慢的我也能说出让人满意的表达,去考口语的时候也是非常开心的和考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少了以前的磕磕绊绊,多了交流的勇气和自信,是我觉得在环雅学习最大的收获了。

说到阅读,之前我做阅读都是靠词汇量生看文章,完全没有技巧可言。我的阅读老师是教学经验丰富的阎老师,他超级耐心人也超nice,认认真真把不会的问题都给你讲懂,听完老阎讲课真的会有那种醍醐灌顶的感觉,发现原来题目中给了那么多信息我们却不会利用。这次阅读考了8分,我们老阎(教的阅读方法)功不可没!

听力本来是我的强项,也是课下练习最多的一门,同是“一家人”的孙浩老师也给了我超多的帮助,虽然听力课时相对少一些,课下孙浩老师也会及时的给我们讲解做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只要你问,他都会及时的解答,简直就是小天使!老师给推荐的各种资料也都很有帮助,虽然这次没有发挥好听力优势,但我相信跟着我们石门雅思扛把子,听力9分不是梦!


2023环球自习室
预约报名处

speak Up 0元名额获取
←预约备注:speak up
在线咨询

       校区电话:
0311-86660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