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0311-86660896

特色项目>

  • 雅思考试新加坡特供班

    综合题型进行深度讲解和分析,包括题型特点,解题方法,常见错误等,让大家更加了解雅思每个题型的出题规律,培养好的做题方法。并深入新加坡考场,外方名师高强度课程,独家内部讲义,精准点题,提高考试分数。全真模考,提前熟悉考场环境。

  • 北美欢乐假期夏令营

    感受别样的假期,让运动还给孩子快乐! 体验原汁原味的北美假期,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 感受真实的北美教育,在外教小班授课过程中接受北美教育的生动和启发式授课,在各类运动课上尽情发掘孩子天赋和技能,培养孩子终生的爱好和优秀的品质,提高孩子的社交能力和综合素质! 北美教师暑期来华任教:全真北美课堂,因材施教,寓教于乐。通过大量的互动手段,激发英语的学习兴趣,培养孩子使用英语的能力。

  • 哈弗直通车—哈弗留学不是梦

    许多人都有个哈弗梦,每年来自美国各州及世界各国的申请者多达几十万,在他们当中只有极少数(约9%)成为幸运者,绝大多数(约90%)会被拒之门外,他们都有让人羡慕的各科高分;他们都有几近满分的SAT成绩和4.0的平均学分;他们都参与了很多的课外活动;有着令人刮目的成就;他们都有老师极强的推荐信;他们都从指导老师或招生机构得到指导和建议,他们做了巨大的努力,来充分展示——他们是极出色的申请者,然而,依然被拒之门外。

  • 加拿大魁省移民PEQ

    2010年2月14日,加拿大通过《魁北克省经验类移民》法案,拥有魁北克省留学经验的申请人,毕业后可快速获得永久居民身份。PEQ(加拿大魁北克经验类移民)目前是加拿大移民类别中唯一无名额限制的快速移民途径。

       校区电话:
0311-86660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