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报名
2010年2月14日,加拿大通过《魁北克省经验类移民》法案,拥有魁北克省留学经验的申请人,毕业后可快速获得永久居民身份。PEQ(加拿大魁北克经验类移民)目前是加拿大移民类别中唯一无名额限制的快速移民途径。通过1800小时(1.5年)职业培训课程,同步完成法语学习,获得由魁北克省教育部颁发的毕业证书及法语能力证书,即可申请加拿大经验移民并免面试获得加拿大绿卡,成功移民加拿大。
咨询更多
咨询更多

对比项目 传统留学转移民模式
(魁省外)
魁北克经验类移民PEQ
学历要求 毕业
各科平均成绩达到85分以上
高二在读
雅思 预科:5.5
专科:6或以上
本科:6.5或以上
不需要
预科 1年 不需要
专业课 至少两年、专科以上文凭
大专:2-3年
本科:4年
(1.5年)1800课时的职业培训
课程难度 平时作业+考试+论文+毕业答辩 考试
工作签证 可申请3年 可申请2年
法语 不需要 B2水平(专业课期间同时完成)
工作经验 全职工作满一年 不需要
雇主信 经劳动部门审批通过的职位offer 不需要
申请PR的条件 毕业+1年工作递交申请 毕业+B2 递交申请
立即咨询

对比项目 魁北克经验类移民PEQ 加拿大留学(国际学生)
教育质量
(大学前)
相同 相同
教学质量
(大学以上)
可以自由选择任何的专业和学校,不受任何限制。学生直接进入重点大学的机会大。 好的大学每年留学生的名额不是很多,竞争大。部分专业不能申报。
英语学习 直接申请魁北克经验类移民不需要雅思成绩,只需要英语理解水平即可
移民成功后,政府提供各种免费班或资助学习英语。
申请就读加拿大本科需要雅思A类6-6.5分,研究生要求6.5以上 需按周支付学费。
学习自由度 自由更换学校,更换专业 更换学校或工作之后需要重新递交签证申请,每年要申请延长签证,通过率也不是100%。
签证成功率 小孩跟随父母办理移民,顺理成章获得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 只要条件符合加拿大留学政策规定的资格就可以通过申请。但需要按时续签。
学费
(小学到高中)
公立学校,学费全免。 读书阶段,需要支付留学生较昂贵的学费,留学生一年学费在一万五千元加币左右,英语学习费按周支付。
学费
(大学以上)
永久居民的学费只有留学生的1/4~1/5,还可以申请政府无息贷款。 读书阶段,需要支付留学生较昂贵的学费,留学生一年学费在一万五千元加币左右,英语学习费按周支付。
工作权利 有合法的打工权利,可以补贴学费 就读本科学历的留学签证可以每周合法工作20小时。
医疗及其他福利 免费医疗制度,儿童补贴金制度,免费新移民英语培训,失业金制度,救济金制度,养老金制度…… 无医疗福利,必须自行购买昂贵的私人医疗保险。
签证其他国家 加拿大公民可以自由出入180多个国家(欧洲、日本等国免签) 每次出境前,都需要根据各国对中国公民的要求递交申请。
加拿大永久居民 移民办理成功后,全家即具备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享受加拿大完善的福利制度。 留学完毕后,仍不具备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若希望在加拿大长期定居还需要工作一段时间后再重新递交移民申请。
父母团聚 有稳定的收入后可以担保父母移民,他们也可以享受加拿大优厚的福利。 可以申请父母旅游探亲签证,或家庭团聚(有条件限制)。
毕业后就业情况 所读专业均为加拿大就业市场紧缺专业,很多专业在学习期间就参加实习,毕业后就业率极高,且薪水可观。 就业情况差异很大,中国学生由于很多选择读商科管理类专业,毕业后就业率不理想,且薪水未必达到预期水平。
留学+移民总体的时间 留学大约一年半,申请枫叶卡大约在两个月左右,整个周期为20个月左右,是目前市场上最快获得移民身份的途径之一。 根据不同情况,时间总体跨度远大于快速留学移民项目。
移民后享受福利是否一样 只要获得枫叶卡,即可享受加拿大的所有福利。 只要获得枫叶卡,即可享受加拿大的所有福利。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