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成立于1997年,秉承“教育无域,环球共享”的教学理念,20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国雅思托福出国留学语言培训,每年培训学员超过60万,拥有教职工10000人,在全国109个一线、二线城市中拥有连锁分校。

随着全球一体化的发展,石家庄环球雅思推行着“专而精”的教育理念,不拘一格的教育方法,精诚远大的教育理想,集合了省会IELTS TOEFL SAT ACT一线名师,全部具有五年以上的专业培训和考试研究经验,致力于改善中国学生的求学环境和成长轨迹,造出无数高分甚至满分的奇迹,帮助所有怀有出国梦想的学生提升未来的竞争力,使其成为真正的领袖和精英!

环球成立20周年,每年上万学生通过环球雅思取得了理想的成绩,申请到了理想的学校,同样,环球雅思的成长离不开新老学员的信任与支持。在环球20年周年庆中,环球雅思回馈新老顾客活动开始啦。

转发官网20周年专题(适用于qq空间、朋友圈、微博等一切可点赞渠道。)喊亲朋好友一起给你点赞,20元代金券/赞,多集多领,集赞50个!可抵1000元代金券!1000元封顶。


截图你的集赞数给我们

传给我们的方式:官网留言,微博留言,微信留言,来我校领取。

官网:sjz.gedu.org      Q Q:2290450261 / 2816776802      微信:gedu-sjz      微博:http://weibo.com/huanqiuielts

代金券使用范围(暑假班课程)7-8月

可和其他优惠共同使用(雅思盛典活动特惠除外)

即日起至2017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