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0311-86660896

首页 > 托福 > 考试资讯 >

小托福考试介绍

编辑:石家庄环球雅思

随着留学大潮的低龄化,除了雅思,托福等热门留学语言考试之外,另外一种考试也逐渐进入了热门考试的行列——小托福,即TOEFL Junior. 是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研究设计的考试,针对11-15岁中学生英语能力的测评,是想去美国读高中的同学们很好的一种选择。


与托福相比,小托福的难度终于没有那么可怕啦!下面我们从各方面对比一下雅思,托福以及小托福:

1.考试科目

雅思:听说读写四项全面考试,笔试和机考两种形式可以选择,口语为真人考官面对面交流;


托福:听说读写四项全面考试,机考IBT,口语为人机对话;


小托福:三部分:听力,语言形式及含义,阅读,传统纸质考试形式,不考察口语与写作的能力,不考察任何专业学科词汇,更加适合中国传统中学生的英语能力。

2.适合人群

雅思:英联邦国家(英国,澳洲等)的大学,研究生,部分高中。传统笔试,适合习惯纸质阅读,心理素质较好,不惧怕与外国人考官面对面交流的同学。


托福:美国等国家的大学,研究生。适合熟悉计算机操作,打字和屏幕阅读速度较快,听力较好的同学。


小托福:美国高中,或者美国高中内测(大部分与小托福题型类似,难度相当),适合初中学生想去美国读高中,并且口语,写作能力欠佳的同学。

3.费用

雅思:普通A/G类:1956元,UKVI 2000元


托福:IBT考试1761元


小托福:450元

在下方提交信息,
我们会有专业课程规划老师给您回电。


预约试听
2023环球自习室
预约报名处

speak Up 0元名额获取
←预约备注:speak up
在线咨询

       校区电话:
0311-86660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