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0311-86660896

关于我们 >

关于我们

编辑:石家庄环球教育

环球教育(Global Education),专注出国语言培训26年,包括雅思、托福、GRE、GMAT、SAT、ACT、AP、A-level等培训业务,其高质量的学术和教学成效在业界享有盛名。

 

石家庄环球教育学校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教育无域、环球共享”的教学理念。作为环球教育的高端服务品牌,秉承个性化服务和每一位学员充分关注的原则,帮助每一位有志于出国求学的学员考出好的成绩,找到理想的学校。

 

石家庄环球教育学校以卓越的教学成效和良好的服务口碑在业界享有盛名,我们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一手抓教学服务,一手抓师资力量。教学中应用科学的入学评测体系,实现学员的个性化学习;采用独特的“环球使用应试教学模式”,关注学习进程,因材施教;“核心课+吸收课”的教学理念,帮助学生快速提升学习效能,达到出国留学的标准。

 

教学团队是环球教育的核心竞争力之一,石家庄环球教育学校引进和培养了一批顶尖教学人才,集合了省会IELTS、TOEFL、SAT、ACT、GRE、GMAT的诸多教师,通过科学的教师培训和管理体系,打造出一只实力雄厚、机构合理的师资团队,为优质教学提供坚强的保障。

 

石家庄环球教育学校培养了众多学员,在独特的“环球使用应试教学模式”的培养下,学员实现个性化学习,奋力冲刺目标分数。

 

石家庄环球教育学校充满活力,积极创新,不断地为中国学习者提供专业的教学体系和课程、高效的学习方法与周到的教学服务,并将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学校地址:长安区育才街先天下广场九派大厦13层

 

学校电话:0311-86660896

 

 

2023环球自习室
预约报名处

speak Up 0元名额获取
←预约备注:speak up
在线咨询

       校区电话:
0311-86660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