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0311-86660896

越南考团 >

【突发】澳洲公布最新移民政策,西澳狂砍技术移民清单!

编辑:无

最新公布的政策中,珀斯被移出偏远地区担保清单啦!!!也就是说我们亲爱的冲浪者天堂,美丽的珀斯再也不能作为偏远地区的担保来申请了,这对于想要借助于偏远地区政策宽松就拿到永居的移民者来说,真的是一个晴天大霹雳。

在最新公布的西澳偏远地区清单中显示:Gascoyne、Great Southern、Kimberley、Mid West、Peel、Pilbara、South West、Wheatbelt才算是偏远地区!

而这个消息其实早前就已有迹象,西澳州长刚上任就写信给澳洲总理,提出将珀斯移出的这一要求,结果,结果就真的被移除啦!!!

那么我们就来看看这些地区究竟有多偏远!


首先是Gascoyne,这个地方离西澳首府城市距离1075公里,开车12小时,Great Southern离Perth至少4小时40分钟的车程,Kimberley离Perth更远,在北领地的旁边。


Mid West地区离Perth的车程也要4个半小时,Pilbara完全就是一个矿业重镇,还有Perth的大西南地区以及Wheatbelt地区!

除此之外,在昨天公布的偏远地区移民清单中,西澳政府把原来将近有140个职业狂砍至21个职业,最终的清单将会在2017年5月底的时候正式公布。

所以说以后PR真的是越来越难拿了,政府说不定哪天就突然变政,砍掉大批清单上的职位,剩下的职位也形同虚设,是我们根本接触不到行业,难道为了移民还能重新转行吗?


因此还想移民澳洲的小伙伴们,赶快找专业机构做评估,找到适合自己的移民之路吧。

2023环球自习室
预约报名处

speak Up 0元名额获取
←预约备注:speak up
在线咨询

       校区电话:
0311-86660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