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0311-86660896

首页 > 环球教育课程 > 海外英语 >

海外生存V3精品班

编辑:石家庄环球教育

适合学员:

海外生存班主要针对需要到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国家留学和生活的学生(本课程、研究生),需要去海外工作的商务人士以及有移民意愿的学员          


上课时间:

根据学生时间和需求安排          


学习目的:

此课程可作为雅思同步备考课程,尤其对雅思的听力和口语有极大的辅助提高作用。此课程将在最短期间内帮助学生了解海外的风土人情,生活方式,学习模式等,相当于海外的生存适应课程。          


课程安排:

50小时


课程简介:

在国外生活为主,主要包括日常会话交流,和衣、食、住、行、玩、风俗习惯等方面。并且每节课做一些模拟口语练习。主要包括生存口语课和论文写作课。


生存口语课:

交流
a:日常同学朋友的交流,比如,如何基本的打招呼?与不同地区的人交流需要注意的事情,如中东人不吃猪肉。
b:与官方机构,如学校、警察、医院、银行等的邮件和电话的沟通。  

穿衣
c:如何在购物中心和网上购物?表达种类、颜色、尺寸、材质等。选择如何付钱,注意事项(国外也有骗子)。

吃饭
d:在当地超市,华人超市和当地菜市场如何购物,以及出现的问题,如何用自助结账机器?
e:在饭店吃饭,如何点餐、会补充国外的咖啡文化。

住宿
  f:住学校宿舍,校外,寄宿家庭需要注意的规矩,各种合同,水电网煤的交费,如何与他们交流等。

出行
g:如何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何用学生证买票?开私家车是如何加油?骑自行车时需要带的护具?

游玩
h:如何定飞机票和酒店房间,如何上有用的网站等,以及各国的风俗。


论文写作课:

第一部分 :重点讲解国外论文考查形式以及要求,和各种作业的要求以及随堂考的作业

第二部分
  1、用国外的原版讲义讲解纯正论文的各种写法。
  2、学术论文词汇补充。
  3、中国学生常见错误分析讲解。

第三部分:实战各种学术论文写作,300字到5000字不等。并配以国外名校学生原作,且有详细评分等级。包括商科内容和一般文科类。

第四部分:授课,主要结合小组讨论这种国外最常见的授课方式,进行两种常见评分形式;个人陈述和小组报告。讲述如何着手,如何切题,如何得分,评分讲解,并且都配有国外明晓高分原件实例。

 

 

点击查看环球更多教师介绍》

 

2023环球自习室
预约报名处

speak Up 0元名额获取
←预约备注:speak up
在线咨询

       校区电话:
0311-86660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