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0311-86660896

越南考团 >

为了孩子,选择移民美国

编辑:无

根据美国新闻(US News)报告, 2015年从中国来美的留学生人数达到304,040, 占全部外国留学生的31.2%。这个比例估计以后还会逐年递增。中国留学生来美的年龄也逐渐下降。从过去出国读硕士,博士,到现在来美读中学。低龄出国留学就不仅仅是小孩子自己的事情了,全家在未来20年的规划都围着孩子出国转已经是趋势。

为了孩子来美国读书,全家办移民是不是有点疯狂?其实这是很多聪明家长看到的机遇。

成本考虑

移民成本


投资移民 EB-5

区域项目投资最低资本要求- 50万美元(投资款可收回)

直接投资最低资本要求 – 50万美元(投资款可收回)

办移民的成本花费大约在3-5万美金。


跨国公司高管移民 EB-1C

法律对最低资本与创造就业均无具体规定,但要满足基本条件,投入资本应该不低于20-30万美元。办理移民的成本花费大约3万美元。


特殊人才移民 EB-1A

主要基于申请人本人的资历,没有投资资金的要求。成本主要在律师费及申请费,大约3万美元。


绿卡对子女美国留学的其他优势

奖学金及助学金申请范围扩大

持有绿卡将大大增加子女申请奖学金尤其助学金的机会


就业优势

持绿卡者一般会被美国雇主优先录用,没有绿卡的外国学生在美国就业一般需要雇主申请H-1B 工作签证。这样会给雇主额外经济上和责任上的负担。

申请H1B更大的挑战是名额抽签。每年H-1B 签证限额85,000,其中包括专门预留给在美国取得硕士学位的20,000个名额。美国工作签证(H-1B)申请数目堪称美国经济晴雨表。美国经济复苏后的几年来,H1B抽签难上加上,近几年的中签比例仅仅只有30%。很多未中签的学生只能选择回国。

12

因此,没有绿卡的外国毕业生不仅要先找到工作,争取雇主同 意支持H1B工作签证,还要有足够的运气抽到名额。任何一步的任何闪失都会导致无法继续留美。这无疑给有绿卡的毕业生创造了极大的就业优势。


由此可见,无论是留学成本,还是孩子学业完成后留美工作生活,一张绿卡带来很多实惠和优势。那么如何申请美国绿卡,那个类别合适你的家庭。请关注我们后面的详细介绍。

2023环球自习室
预约报名处

speak Up 0元名额获取
←预约备注:speak up
在线咨询

       校区电话:
0311-86660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