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0311-86660896

越南考团 >

英、美、澳变政推动全球限制移民趋势,而“他”依旧美好!

编辑:无

去年11月16日,澳洲联邦政府收紧临时技术移民政策,宣布将457签证持有者在澳洲找工作的最长期限由90天缩短至60天,目的是降低澳洲本地的失业率。如今几个月过去,澳洲干脆直接取消了457签证,这在当地移民圈引起一阵轩然大波。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为了保证本国公民就业,澳大利亚总理马尔科姆 • 特恩布尔宣布将废除457技术移民签证,转而采用新的临时签证。

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

据悉,457签证是澳洲政府为引进各类专业或技术人才设置的一种临时工作签证,包括经理、专业人员、技工等400多个工种。签证有效期为3个月至4年不等。签证持有人在持有签证期间可多次进出澳洲,携带家属同行,同行的未成年子女可以免费就读公立学校。更诱人的是,雇员在澳工作满2年后可向雇主申请担保移民。所以,对很多人来说,457签证是性价比相当高的移民澳洲的方式。

众所周知,澳大利亚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多元文化国家,是个相对成熟的移民国,但是目前澳洲本国的劳工市场疲软,反移民情绪正在滋长。为了保护澳洲本国人的就业机会,澳大利亚总理Malcolm Turnbull日前宣布将取消457临时工作签证,以语言和技能要求更高的新签证取代。他称:“澳大利亚工人必须拥有优先工作权。457签证已丧失信誉。”原因是很多雇主优先考虑引进技术移民,而非最大限度地为本国就业人口提供工作机会。”

继英国脱欧、美国特朗普新政之后,澳大利亚移民政策也开始走向收紧,折射出抵制移民的全球趋势。随着时间的推移,移民道路将变得越来越难!当今移民变政一触即发,移民投资者该何去何从?


世界辣么乱,“他”依旧美好

马耳他欧盟护照,成就您的移民之路,满足您的大国梦想!


马耳他欧盟护照

—  教育&福利&身份&世界通行 —

教育?投资回报?福利?身份?世界通行?马耳他护照项目满足您一切要求。

房产

房产市场稳定,房价触底反弹,投资收益大;且马耳他房产是永久产权,世代相传。

教育

英式教育体系,子女享受免费公立教育。入读欧洲一流名校更容易花费更少,只有海外生的1/3。

福利

享受欧盟国免费医疗、养老等福利,福利体制完善、健全。

入籍

自由通行全球168个国家,免签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大国。可在任意欧盟国家学习、工作、生活。


适合人群

No.1 为生意拓展做规划的生意人

他们大多受过高等教育,英文良好,喜欢欧洲文化,工作关系经常往来欧洲。获得国籍可以自由往来欧洲乃至其他生意国,扩展自己的商业帝国。


No.2  为子女教育考虑的父母

很多父母希望子女摆脱国内应试教育,去海外一流学府接受教育。而先移民后留学,则在减免学费的同时,领先一步入读欧洲名校;


No.3  为定居养老考虑的人

地中海气候舒适宜人,欧洲国家福利优越,养老、居住、旅游、医疗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No.4 为简单快速获得欧洲身份的人

欧洲移民没有语言、学历、资产来源证明的要求,且办理简单快捷。

2023环球自习室
预约报名处

speak Up 0元名额获取
←预约备注:speak up
在线咨询

       校区电话:
0311-86660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