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0311-86660896

首页 > 雅思 > 考试资讯 >

零基础怎么学英语最有效?

编辑:石家庄环球教育

零基础怎么学英语最有效?

随着现代社会发展,教育行业也在与时俱进,传统的“哑巴式英语”已经就要彻底退出历史舞台,听说读写全方面提升才是新生人才得必备条件。那么,零基础要学习英语的话,什么方式最有效?

听、说、读、写作为英语学习的四大板块,逐个突破才是解决问题的最快途径。

以一个自我提升英语能力,不需要进行专业考试的学习方案为例。

听力方面,小目标是听懂简单的对话,那么你需要做的,首先就是掌握基本日常交际用的场景词汇,从一个单词,一个短语,一个短句开始,加强对词汇发音的敏感度,到最后练习能够听懂1-2分钟左右的情景对话。

阅读方面,先了解日常话题文章中的常见词汇了解英语国家的日常书面交流习惯了解简单句的结构,从简单的记叙文和说明文开始,逐步掌握基本的英文阅读能力。

口语方面,练习从重音、连读、语调开始,敢开口,会开口。逐步谈论事实性信息

写作方面,从句型开始,熟悉常见的应用文写作要求,掌握写作中常用话题的基础词汇能够写出简单句

可以看出,无论听说读写那一箱,词汇是越不过去的那道坎,所以,就从现在开始积累你的词汇吧。

2023环球自习室
预约报名处

speak Up 0元名额获取
←预约备注:speak up
在线咨询

       校区电话:
0311-86660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