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0311-86660896

越南考团 >

德国签证 | 你真的了解德国蓝卡么?

编辑:无

什么是蓝卡?

蓝卡是一种允许发展中国家公民在欧盟成员国家工作的合法居留许可,是针对非欧盟国家的。

谁可以申请蓝卡?

非欧盟成员国家的公民可以在满足以下条件时申请蓝卡:

  1. 从德国高校毕业或从受到承认的、或可以与德国高校对比的国外高校毕业。

  2. 在德国的年收入(税前)至少达到46,400欧元(每月3867欧元)。紧缺岗位(如自然学家,数学家,工程师,医生和IT专业人才)年收入36,192欧元(月收入3016欧元)。

蓝卡的有效期是多久?

蓝卡的有效期最长为4年。如果劳动关系少于4年,那么蓝卡的将给予申请人劳动合同规定的时间再外加3个月的有效期。

在德国以外的欧盟国家居留的时间算在德国居留学科的时间里吗?

如果持有蓝卡的外国人已经在其他欧盟国家居留,那么也算在德国长期居留许可规定的时间里。

蓝卡持有者的家人可以在德国不受限制地工作吗?

蓝卡持有者的家人无需等待时间就可以在德国不受限制地工作。

项目优势

1. 一人申请全家移民
2. 法律上无德语水平要求
3. 批准速度快—三个月
4. 无移民监
5. 首次获发四年居留卡
6. 21个月或33个月转德国永居
7. 8年入籍(7年零10个月的时候就可以提出申请)
8. 无资金审查即不要有资金来源证明,不需要解释纳税情况
9.入籍后获得德国护照,全球168个国家免签证,畅通全世界

德国福利

1.享受一切本国人的福利和权利(除选举权,被选举权和服兵役权),即一人移民全家享受福利和权利。
2.全家享受免费医疗保险,护理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意外伤害保险
3.对于未满18个月的婴儿,有奶粉补助钱约300欧元每个月
4.在德国出生的小孩出生时,政府给予约1000欧元的补助
5.免费教育和医疗

1

德国拥有世界一流的教育及福利体系

学前教育(幼儿园教育):

年满2岁至6岁的儿童可入幼儿园就读,幼儿园是免费的,并且开始除德语外的外语的教育,德国的幼儿园并不分大、中、小班,不同年龄的儿童混成一班上课,每班至多不超过20个人。

德国的教育质量观与我们中国不同,我们所要求的教学质量是指学生能够掌握浓厚、扎实的文化知识,并以考试分数来作为衡量标准;而德国的教学质量则着眼于学生的思维能力的提高,在于学生能否运用学过知识去研究问题、解决问题。

德国的中学:

德国的中学生一般学习三种语言,除学好本国语言外,英语是必修课,另外在西班牙语和法语中任选一门课。他们在中学阶段的学习比较轻松,这是国家为了青少年在长身体时自由发展,启发思维,而一旦进入大学阶段,要求将会非常严格,学术水平必须达到一定的层次,学生非下苦功不能完成其学业,德国的大学学制起码是5年,有的是6~7年。

高校升学:

高校升学制度——无统一的国家高考,由学校根据学生的毕业考试成绩推荐上大学,免费大学教育

1

德国五大保险

医疗保险:

医院治疗费用,包括药品、药物和辅助工具及住院医疗费用等。除此之外,医疗费用还包括生育补助、家庭补助以及病人家庭护理。职工享有病假工资,病假在6周内,由僱主发给全部工资(还延长了这个期限),在此之后,医疗保险机构支付最长期限为7、8周的病休补贴。超过7、8周者,则领取社会救济金。

养老保险:

法定养老保险、企业补充养老保险和私人养老保险。通常年满65岁者即可领取养老金。在某些前提条件下,年满63岁或60岁即可领取养老金。

事故保险:

在德国,所有僱员和农民按法律规定都参加事故保险,自由职业者可自愿投保。学生和儿童也属于受保险保护的范围。

失业保险:

失业保险金发放一年。

护理保险:

其主要为了保障老年人及病残人员在需要护理情况下的权利。

2023环球自习室
预约报名处

speak Up 0元名额获取
←预约备注:speak up
在线咨询

       校区电话:
0311-86660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