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0311-86660896

首页 > 报考指南 >

【科普篇】概述:什么是雅思?

编辑:石家庄环球教育

雅思是什么?雅思这个词在学生以及为孩子考学的家长生活中渐渐变得耳熟能详。但是雅思具体指的是什么?

雅思即雅思考试,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俗称就是国际上的一种统一认可的英语水平能力测试,统筹考察考生的听力、阅读、口语、写作四方面的英语能力。全球范围内,有1+所高等院校认可雅思成绩,毫不客气的说,您要是想出国去留学和生活,雅思将是您出国的第一道门槛。


什么是雅思,雅思的种类都有哪些?

目前有2大类雅思考试,分别为:普通雅思考试;用于英国移民及签证的雅思考试;

普通雅思考试

普通雅思考试就是为了那些打算在英语为交流语言的国家和地区学习工作和生活的人们设定的英语水平测试。

用于英国移民及签证的雅思考试

顾名思义,就是专门针对去英国留学和工作的人们设定的英语水平测试。

无论是普通雅思考试还是用于英国移民及签证的雅思考试,考试结构都是分为四大部分:听力、阅读、口语、写作。

什么是雅思,雅思的考试形式都有哪些?

这两种雅思考试目前都有2种考试形式:纸笔模式和机考模式。

纸笔模式中听力、阅读和写作采用纸笔形式答题;机考模式中听力、阅读和写作采用电脑答题形式。不过两种考试形式中,口语均采用的是采用的“人人对话”形式。


什么是雅思?通过以上对雅思的概念,种类和考试形式的解答,希望您对雅思能有一个概括的了解。


2023环球自习室
预约报名处

speak Up 0元名额获取
←预约备注:speak up
在线咨询

       校区电话:
0311-86660896